我大抵是写不得刀子的🤔

【瓷巴】星月组

ooc严重,慎入

放飞自我,没有脑子




小巴暗恋瓷好久了,可是始终不敢表白。虽然两人的关系最好,但是一旦和家里有矿的俄和那个超有钱的石油狂热爱好者美丽卡比起来,自己就算回去扣吧扣吧掏光家底也比不过他们。


抱着自己的星星储存罐的小巴.jpg

小巴:穷到讨不到老婆怎么办?


这天小巴去了瓷家玩儿,可去了才发现瓷不在家。哦!一拍脑门才想起来瓷哥今天好像去开会了。


小巴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把频道调到了瓷的画面。


荧幕上


众多记者不厌其烦的询问着瓷和俄他们贸易协定以及之后的发展方向。


小巴撑住小脑袋,心里默默羡慕着。如果自己厉害起来,是不是可以像俄一样站在阿中哥哥旁边了。


这时一个记者突然提及两国关系。


“请问您这次合作的程度会超过和巴基斯坦的合作程度吗?您巴基斯坦又是什么关系呢?”


瓷镇定回答:“合作没有大小,合作内容协议里已经很明朗了。”

“至于我和小巴的关系……”


沙发上的小巴屏起了呼吸,同时,瓷身边的俄也捏紧了手中的钢笔。


瓷满眼真诚,右手捂上心口:“巴基斯坦偷走了我的心……”


嘎哒一声,俄手里的笔碎了。


小巴满心满眼都是开心,这……这…算是表白了吧?啊啊啊啊好开心!


小巴开心地在瓷家等他回来,谁知等回来的不仅是瓷,还有后面那个瞪着自己的俄……


小巴:啊这……


瓷却像是没看到似的摸摸小巴的脑袋“要乖乖的喔,我去给你们做饭。”


厨房里的瓷热火朝天,厨房外俄和小巴在沙发上相顾无言。


俄斜睨着小巴,仿佛很瞧不起似的开口:“别以为你和瓷是铁哥们就了不起。”虽然俄满脸不在乎,但语气怎么听怎么有种酸溜溜的味道。


小巴开心地笑了,从兜里摸出一张纸摔到俄脸上。


《cn外交关系等级》

NO1巴基斯坦


小巴露出一贯天真的笑容,两颗小虎牙,笑里隐隐掺杂了点嚣张

“知道吗,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哦。”


俄先是皱眉,刚要起身,而后又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迅速整理表情,默默望向别处。


小巴觉得有点不对劲,一扭头瓷似笑非笑的脸撞入视线。

小巴:(ʘ̆㉨ʘ̆)

心一慌,刚想解释“阿中哥哥……我只是……”


“你很担心我们的关系。”是肯定的语气。

小巴低着头,不敢看面前的青年。


纤长分明的手抚上小巴的头。


“你是我的月亮啊,小巴……”瓷语气里的真切满的似乎能溢出来。


闪烁着星星的眼睛凝视着身下的人,思绪跨越了时空,越过了那些两人一起并肩作战的岁月……




那年的瓷刚和苏的阵营决裂,雪夜里独自游走在街上。


凄凉的的笑挂在嘴角,倚在路灯上举头望月。

月色零落,散发着柔和的荧光。

“真不公平啊,被所有人都拥有的月亮……明明有些人什么都有了……”



“唉,是cn先生吗?”有些开心的语气。

瓷蓦然低头,一个清俊的少年立在自己面前。


少年带着自嘲的语气传来。


“我也和您一样没地方去了哦,不如…以后咱们报团取暖吧。”


“……好啊。”瓷直愣愣地凝视着少年的眼睛。

那里面飘着一泓清朗的弦月


啊啊…我好像找到我的月亮了……




小巴看着瓷的目光,终于忍不住伸手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了青年怀里。


闷闷的声音传来。


“我一直以为你忘了……”


“好了,你是最好的。”


………


过了许久两人才发现坐在一旁心如死灰呆坐的俄。


小巴:扔出去吧,碍眼。

瓷:别,你抬不动他,我来吧。







作者:唉呀,超喜欢巴瓷的,它就像一个盒子,每次打开里面都装着满满的(C6H10O5)n


文笔不好,将就看吧(,,Ծ㉨Ծ,, )  
















评论(8)

热度(3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