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抵是写不得刀子的🤔

【塞/俄瓷】短打

女设瓷

脑抽产物

OOC预警







—————————————————————​



瓷:塞,物资收到了吗?瓷看着面前局促不安的塞仰头笑道。


虽然塞长得很高大的样子但看上去莫名谦逊呢。



塞像是下定了决心,牵着瓷的手走向屋内



瓷有些疑惑:“怎么了,是不够还是什么,不够的话我还可以……”


“哎?这不是你卧室吗?”



塞沉默地回眸望着不知所措的瓷,咬咬牙,伸手探向了衣领……


不一会儿,砰地一声,门被撞开了


瓷像见了鬼似地夺门而出,由于跑地太快撞上了拐角处的俄。


俄正拎着手里的小熊崽子教训:“说了多少遍,烧美国佬裤子时动作要快,别被逮……唉!谁啊!”



瓷:“对、对不起!”


俄:“……怎么了,这么着急不像是你啊。”


瓷凌乱地抓抓脑袋:“哈?塞和我签的合约里有脱裤子这一条吗?”


俄这时就算在傻都猜出刚刚发生过什么事了,手里的熊崽子随便往哪个地方一丢,撸起袖子就要去找塞干架。


俄:“我#%*&的,和我抢人!”

一只骂骂咧咧的熊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作者瞎BB  : 不带脑子的文看看就好                     (∪㉨∪)。。。zzz




评论(8)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