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抵是写不得刀子的🤔

【all瓷】穿越梗①

设定(排雷,受不了慎向下划拉):

最近看的美瓷虐文里面美都好渣好渣,然后我的肝就疼得离家出走了,脑补了一篇类似我们现在的正苗红瓷妈穿到了一个关于美瓷的平行世界,然后里面大致除了渣男的屑美,几乎所有交好的国都对瓷有点意思。(但之前的瓷就是对美不离不弃)

看虐文里美对瓷妈做的事真的是让我拳头硬了几百遍了,然后我就想自割腿肉让咱们伟大的shzj瓷妈进去代替我狠狠地抽他的鸟脸!

虽然我知道这有点土有点苏,但架不住它带劲儿啊(੭‾᷄㉨‾᷅)੭


有点沙雕,放飞自我之作

OOC 严重




—————————————————————瓷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哪里不对劲,明明还是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家具,可……


不对,昨晚收拾整洁的办公桌上摆满了杂七杂八的文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酒味,而且脑袋也有些胀痛。


“嘶——发生了什么啊昨天。”


瓷掀开被子利落地下床去洗漱,厕所里的镜子清晰地照出了瓷的样子。


凌乱的头发垂下,再加上眼下的红肿和眼里的憔悴,生动的展现了一个怨妇的基本素养。


瓷:这tm就离了个大谱,我只是睡了个觉!


等等,自己好像没有这么矮吧,目测一米六?直到这时,瓷突然意识到…自己…不会穿越了吧?


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陷入了沉思……


扫了眼日程表,啊!今天还要开会。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的瓷尽量让自己外表看起来正常一些。



联大门口

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女孩抱着蓝色的文件夹不疾不徐地走着,长长的头发梳成利落的马尾。


“阿中姐姐!”一道清脆的声音传来,小巴朝着瓷的方向挥手。


瓷向他友善的笑笑:“啊,是小巴啊。”看来除了外表,其它的没有变呢。


“阿中姐姐,你昨天没事吧。”小巴望着瓷担心的说。


“啊,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啊?我有些记不清了”瓷想打探打探这个世界自己的消息。


“阿中姐姐你忘了吗?……也是,你昨天喝了那么多酒。”小巴挠头“昨天也有美的责任,明明都知道你喜欢他还在你面前和日韩那样……”


小巴说着说着低下了头,心中的酸涩蔓延。


阿中姐姐从来都没有回头看看我,明明我认识她的时间最早,明明挨得很近关系也一直很好,明明……她追逐的那个蓝色的身影是那么地不可企及。


“啊……等等…你说我…喜欢美?”瓷由于太过惊讶说话磕磕绊绊的。

美那个家伙成天和自己看不对眼,各种互掐各种甩锅,干啥啥不行,忽悠人第一名,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到底是有多眼瞎啊!?


就在这时,一道有些矫揉造作的声音传来,“呦!这不是瓷嘛,怎么?昨晚又一个人喝酒去了?”


穿着制服短裙的霓虹走过来,丰满的身材凸现地淋漓尽致,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只是艳丽的外表掩盖不了从骨子里透出的小家子气。


“你也别太伤心,毕竟以你的实力,美有需要的话也会找你的。”霓虹漫不经心地理理头发。


以往在她说完这些话后,瓷都会伤心好久,也是辛苦她了,每次都不遗余力地帮瓷认清现实…呵呵。


“啊…啊…”瓷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用手抵住额头,勉强挤出了一个悲伤的表情:“啊,我好伤心”不管怎么样先伤心再说。


这番操作一旁的小巴直接吓呆了,谁来救救他啊,瓷姐姐不会是伤心过度傻了吧?


霓虹:我信你个鬼,你的表情假的都能拧出水了吧!


“啊哈?这里很热闹啊。”一贯嚣张的语气,是美!

男人长相英俊,典型的欧式长相,嘴角咧地有些夸张,眼中透出的阴险全数被墨镜挡住。他看都不看一旁的霓虹,径直走到瓷面前。


高大的美微微俯身,咧嘴一笑:“怎么?不高兴了?乖乖听话,我就给你想要的。”


美虽然昨天才霓虹风流了一夜,但在东亚这块地上瓷可比霓虹影响力大多了。反正只要自己随便哄哄,稳住了瓷剩下的都不是问题。


瓷看着眼前谜之自信的美,奇怪地问了一句“你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和我说这种话?或者说,你怎么敢这样说呢?”


瓷是真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地位这么低,连明面上的互相尊重都没有。随后又突然悟了,根据之前小巴和霓虹的话和举动,大概是这个世界的唯一不同就是自己是喜欢美的。


额……瓷表示自己想冷静一下。


“别闹脾气,不然……”美皱眉,这和往常不一样啊,平时在自己说完后她不都会消停下来吗。


小巴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护住瓷“美你根本就不喜欢瓷姐姐,每次都……”


小巴的肩膀突然被揽住。


“小巴,会议快开始了。”瓷瞟了美一眼,拉着小巴头也不回走了


“哦哦。”小巴有些受宠若惊,迷迷糊糊地攥着瓷的手。


美:瞳孔地震。


“阿美…你还好吧。”霓虹小心翼翼望着美,生怕他一不高兴拿自己开刀。



啪!重重的一巴掌甩在霓虹脸上,力道大得直接使霓虹摔在地上,与之一起来的还有美冷酷的话。


“你不过就是我养的一条狗罢了,也配问我?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说完毫不留情的转身。


看来这次瓷是真的生气了,但只要费点心力他就不信哄不好她。




未完待续……







作者瞎bb:刺激的还在后面呢美丽卡,嘿嘿嘿嘿嘿(╬◣㉨◢)







评论(61)

热度(72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