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抵是写不得刀子的🤔

【瓷塞】出卖

ooc预警

没啥子水平就是玩梗





塞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现在的局势只有他才能帮你。”这是匈给塞的建议。


于是塞找到了那个少年,也是塞从小听着父辈那些人谈论着的东方国家。


“你能给我一些帮助吗”塞几近祈求地看着他。

面前的少年身形如松,漂亮的丹凤眼,眼角微挑,有些诧异地看着高大的塞,但很快脸上便露出友好的笑容,拉起塞的手。


“没问题,我的朋友。”





塞受宠若惊般看着手中的清单,不可置信地开口:“这些会不会太多了?”


“你用不完还可以卖一些嘛,价钱好说。”

瓷的眼中划过一丝狡黠。


“可欧盟已经宣布不会进口中国疫苗了,需要我去说服他们吗?”塞抿抿嘴。


“恩……”瓷仰头朝着塞坏笑,“那回头再送你一条疫苗生产线,不要中国的疫苗不代表不要塞尔维亚的疫苗啊。”


“………行吧。”小塞被瓷的奸商体质惊到了。




塞时常想,眀礼节又温和的瓷是怎么成为五常之一的,虽然除了某些定位不清的家伙想加入分蛋糕的队伍里,但谁都知道那个令人眼红的位置不是那么好坐的。

他愈发想搞懂这个问题。



联大会议上,塞特意提前到场,想坐到瓷经常坐的位置旁。

谁知瓷已经到场了。


“嗨,早上好。来这里坐吧。”瓷指指身边的座位。


“啊,好的。”塞颇有些紧张地坐下去。


会议开到近半,阿联就这环保问题又和以澳为首的资源国吵了起来,场面一度混乱。


塞悄悄碰了碰瓷的胳膊,在他疑惑的目光下传了一张字条。


瓷打开一看


如果塞尔维亚像中国一样


潦草的的笔迹显现出塞内心的烦乱。


瓷嘴角微弯,抄起笔写了回复递过去。


塞紧张地展开字条……


我们的国运是男足换的


“噗…”塞笑得把脸埋在胳膊上,想到瓷最近家里那支糟心的队伍踢出的成绩,心情能好的了么?


“我没有开玩笑,你知道……”


“我也没有。”瓷收起完美的微笑正色道,“晚上来我家吧,不聊公事,叫上匈一起。”


匆忙答应的塞没有看到瓷眼底一闪而过的暗芒。






昏暗的房间里,华丽的吊灯忽明忽灭。塞细白的脸上爬上一抹潮红,高挑的身体蜷曲在床上。


“唔嗯……”塞只感觉头昏沉沉的,用力撑着身体从床上坐起来,却被缚住双臂的胶带拉回到床上。


“嘶!”


此时床尾传来声音


“醒了?”


是瓷!


一番静默后,塞忍不住开口。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少年微凉的手指轻轻划过塞的喉结,惹来身下人的一阵战栗。指尖沿着颈根缓缓下移潜入男人的衣领……然后猛地扯开!


“你疯了!”塞扭动着身体想要躲开瓷的手。


瓷右手箍住塞的脸颊,眯着眼睛贴近塞。


塞脸色涨红,被少年的手压的有些喘不上气,浅色的唇微微发颤。


“真美啊……”瓷缓缓开口,流金色的眼眸一眨不眨地盯着床上的人,里面透着塞看不懂的神色。


“你把我带到这里干嘛?匈去哪里了。”塞试探性的询问,想摸清楚自己的处境。


“他啊…你不用担心,我要的只是你。”


“我?我对你有什么价值。”塞不解。


“很像……”


“什么?”


“你和我很像。”瓷松开了遏制住塞脖子的手,坐在床沿旁。


“无论是经历,还是灵魂……”少年面上浮现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神态,扯扯嘴角露出一颗圆白的虎牙。


“所以你把我绑来这里就为说这?”塞压抑着怒气反问道。


“知道么?当你来找我时我就想……”瓷慢条斯理地帮塞解着胶带,“如果当时有人向我伸出手,结果会不会像现在一样。”


塞双手一得到自由,一骨碌爬起来躲在床的另一端。


瓷双手交叠撑着下巴,脸上挂着一贯真诚的笑。


“我没有骗你,物资已经送到,合约你也看过了。”


“所以——要不要合作?”瓷声音拉长,用充满磁性声线循循善诱着“想不想让那些曾经看不起你的人后悔啊?”


塞垂眸沉思“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瓷仰头失笑,线条流畅的下巴勾起诱惑的弧度,垂落的一绺乌发搭在锁骨上,波光潋滟的眸子愈发深邃。


偏头看向看呆了的塞,“你觉得……你还有别的选择么?加入我吧。”


长久的沉默后,塞应了一声,他说的没错,这的确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塞没有看到眼前的少年在自己答应时眼中闪过的疯狂,转瞬即逝。


啊啊……于风雪中永不凋零的啊桃花啊,让我看看你何时才会屈服………








此时的匈正坐在回国的飞机上,想到被瓷抱走的兄弟塞,又想到瓷打到自己银行账户的那一串零,纠结地抱住了自己。


“呜呜呜……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塞,我不该把你灌醉的,但是……他给得真的是太多了……呜呜……我知道我们是好兄弟………但是……他给的真的是太tm的多了啊……呜呜………”








作者:有人说我拖更,恩?我怎么不知道?一定是听错了,恩!就是这样!(确信)


评论(29)

热度(59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