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抵是写不得刀子的🤔

【all瓷】穿越梗②

在那次小小的风波之后,瓷的身边有点小乱。


“哎,听说瓷被美抛弃了,前几天美还搂着霓虹在联大门口。”


“是吗?可我听说霓虹最后好像被打了啊。”


两个窃窃私语的人纷纷扭头盯着瓷,想从她的表情中看出点什么。


一旁笑眯眯的瓷虽然听到了这里的对话,但还是面不改色收拾文件着文件。


在她走出会议大厅后,终于忍不住,背靠在墙上疯狂在心里输出美丽卡


是的,瓷最近很崩溃,原本她以为这个世界原本的她喜欢美也就算了,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直到她家的兔子翻出来那如山高的一叠欠条。

玛德,全是美借的!


瓷:美已经拉到这种程度了吗?都跑北京要饭来了!






某天,瓷和俄肩并肩从从联大出来,谈着最近和作的项目。


“真的不考虑在进一些石油吗?我家上司和你家那位最近又有几个项目。”俄微蹙着眉,有些不理解瓷的拒绝。


“恩……油气资源进口来源都是有严格占比的,再说了这次项目新能源也………”


“呦!聊什么呢这么热闹。”穿着潮流的美挡在俄和瓷的前面。


高大的男人雾蓝色的眼睛隐藏在墨镜后面,眉梢微挑,嘴角极富侵略性地挑起。


虽然话是对着两人说的但目光却始终盯着表情淡淡的瓷。


俄自然是最看不起美利卡这副张扬的样子,迎上前:“你怎么跟苍蝇似的到处乱飞,欠揍你就说一声!”


美没有理会俄的质问,径直走到瓷的面前,微微俯身。


“玩儿够了没?”


瓷瞳孔微缩,维持着原来的表情,静静地看着美,心中暗自警惕。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你是因为霓虹生气而的话,那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保证,她不会取代你的位置……”


“哈哈!”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瓷打断了。


“真有意思,什么叫没有人能取代我,应该是没有人能比我对你更有用吧?”

瓷眼角弯弯,笑意未达眼底。


美像是彻底被激怒了,抬手向瓷的衣领抓去。下一秒就被一个过肩摔狠狠地摔在地上。


“额啊……”


瓷用膝盖抵住美的脖子,将他的两手反剪在身后,俯身贴着男人的耳边轻轻开口。


“疼吗?疼就对了!”

“对外输出战争,一边打贸易战一边对我说爱我,你的爱我可真是要不起。”


瓷的手猛然一松,没有回头看美狼狈的表情,脸上挂着一贯悠然的表情。


瓷扭头看着俄:“中午来我家吃饭。”


被震惊的一米九壮汉呆呆地点头。

“恩……”


瓷什么时候这么刚了……


两人身后的美静静地拍着身上的灰尘,墨镜后的眼神异常平静,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一切都诡异的不可思议………









作者: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拖更了姐姐们😭












评论(35)

热度(5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